總網頁檢視次數

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

2019瀨戶內國際藝術祭跳島之旅15.2

11-8-2019(日)
四國村位於屋島山腳,匯集四國各地的古老建築物。

入口位置築了一座仿製的蔓橋,水池中央的大酒瓶是tk15 Suitcase in a Bottle。







沿途指示清晰,每座四國特色建築物旁附有詳細說明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四國村Gallery是安藤忠雄的作品,一貫的清水混凝土風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出口的異人館離開四國村,對面是高人氣的わらや烏冬店,門外排了長長的人龍。




招牌菜是以大盆盛載的釜あげうどん,以大葫蘆樽內的熱出汁沾來吃,鮮甜味美,烏冬咬口十足,超級推薦。香川縣被稱為烏冬縣真是實至名歸,縣內不同店舖的招牌烏冬,不論何種食法,同樣美味無窮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
步行五分鐘回到琴電屋島站,等車返回高松市內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我是台藝大的學生,我正在寫有關瀨戶內國際藝術祭的論文,你的紀錄實在是太強了,我在2019年時沒到這件做品前調查,想爭取你的同意,是否可以讓我使用你此篇的作品圖片,我會在論文裡註明出處,拜託您了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